德约亲自过手鉴定嘻嘻和自己前教练伊万的草地训练成果。
伊万:练完啥感觉?嘻嘻有点进步吗?
德约:我感觉挺好!他比以前确实草地打得好一些了,至少今天能练起来。更多的我也说不出来。要不是你约,我草地一般不找他练。你跟嘻嘻相处的怎么样?
伊万:还行吧。怎么也比莱巴那边强,没那么多事儿。练完就能歇着,也不用跟他吃饭。挺省事儿的——比带你省事儿(笑)。
德约:那就带他把温网打完再说吧!至于你俩目前的合作效果,怎么说呢。。。反正我挺满意的(大笑)。#温网2025#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