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的底盘离地间隙肯定是比L系列要低的,跟毛豆Y差不多吧,但是也不用担心它的通过性,毕竟有空悬[酷]。你看,走这种烂路,把底盘一升高,那还不是轻轻松松通过[666][鼓掌][坏笑]#理想汽车[超话]##理想i8# http://t.cn/A6DGf83b
发布于 上海
i8的底盘离地间隙肯定是比L系列要低的,跟毛豆Y差不多吧,但是也不用担心它的通过性,毕竟有空悬[酷]。你看,走这种烂路,把底盘一升高,那还不是轻轻松松通过[666][鼓掌][坏笑]#理想汽车[超话]##理想i8# http://t.cn/A6DGf8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