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meier_
25-06-25 14:04

之前听说瑞士伯尔尼人夏天会把衣服和公文包放在防水袋里,跳进河里顺着水流飘回家,我还以为是段子。居然是真的!!河里漂着好多游泳通勤的人。也太惬意了吧!我和小李嫉妒到发狂。另外,瑞士也太美了吧! http://t.cn/A6DqxeQ6 ​

发布于 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