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吧皮卡丘
25-06-25 19:05

重阳路下行去往中医院东院的路,右侧开了一家小红岛,他家顾客超级多,电瓶车全都停在马路上!左侧大红灯笼在外面马路边售卖菜品,顾客电瓶车停在马路上,更有机动车随意停放。高峰期车多,人流量大,重阳路是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并行的路,本身危险性就大,晚高峰期间更是危险,想问问有没有人整治!@马鞍山发布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