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记得我说,只要是我不以博主的身份去做医美,十有八九都是被坑的,我对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医美机构是非常不齿的。
举个例子来说,
像这个友友的皮肤,主要是晒斑和轻度的黄褐斑,按照皮肤学的教科书,最为经济的解决方案,是外用一段时间的传明酸(也可以口服氨甲环酸),涂好防晒霜,在秋冬季做两三次果酸换肤,整体肤色会有很明显的改善,而且能最大程度避免反黑,费用不会超过2k,
但是如果她去大部分医美诊所面诊,咨询师会给她什么建议,
——光子,最基础的,但这种肤质想打出效果就容易反黑
——联用乱七八糟水光,
——超皮秒,都觉得这个去黑效果好,但对于这个姐妹的肤质来说,10000%会反黑色沉,除非用极低能量,也没啥效果
——黄金微针,是的,很可笑的是现在都开始推黄金微针去黄褐斑,实际效果弱还疼痛
——艾维岚水光,这个最近推的很多,又是能抗衰还能减轻敏感,实际上就是因为它增容填充效果太弱了,一支又看不出什么效果,诊所为了避免滞销想出来的对策……
总之,绝对不会跟你说,口服和外用传明酸是最为安全和经济的,也不会跟你说等到秋冬再来做光电更安全。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