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狂魔小羊君
25-06-26 10:42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我真的喝过樱桃味的可乐,已经过去好多年了,还记忆犹新。怎么形容它的味道,一股子苦杏仁味。#原来可乐是最公平的饮料#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