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呀。今年理科状元重回一中了。725分这个分数也是了得啊!据说一中还在学校放了两万多的烟花,也不知道我们那时候给zxh放这么多没。昨晚刷到姜主任姑娘的xhs说是有点发挥失常,还去安慰她来着。还勒令她不许去网红大学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主要就是说坏话去了。羡慕这些小孩们为自己的未来做选择的样子。也真是感慨自己能以过来人的姿态给学妹建议,感觉自己老登味满满的。在南开三年了也就这种时候还有入学和毕业的时候会想起南开有多么多么好。发自内心的。anyway希望姜姜能有个好学上,所有一中宝宝们都能去到想去的学校最好让我骗几个进nk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