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sucks
25-06-26 20:06

骨折恢复记录
虽然医生不让我下地 今天已经44天了 满6周了 我试了下用双拐撑着走路 还行 脚没啥感觉 主要是胳膊撑的有点累[doge]
一个月开始我的脚脚就基本不疼了 早上起来还是会僵 但已经不影响睡眠了 前一周左右我就可以双脚站立了 虽然大部分重量都在好腿上
ps 小腿肌肉萎缩的真厉害 我刚5天的时候就萎缩了 那时候甚至都还没去医院拍片不知道骨折了[doge]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