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YU7订单量来说,我单方面宣布退出预测新车销量行列。[doge]
有人说黄牛订单比例高,但依我所见,黄牛的订单也是订单,也得交钱,而且按照三证合一的购买路径来说…倒卖恐怕也是不好倒卖的。
好啦,不开玩笑了,立正挨揍~
评论区抽个YU7车模,绿色的,当做预测失败打脸惩罚,希望之前打过脸的过来抽! http://t.cn/A6DfulAq
发布于 浙江
从YU7订单量来说,我单方面宣布退出预测新车销量行列。[doge]
有人说黄牛订单比例高,但依我所见,黄牛的订单也是订单,也得交钱,而且按照三证合一的购买路径来说…倒卖恐怕也是不好倒卖的。
好啦,不开玩笑了,立正挨揍~
评论区抽个YU7车模,绿色的,当做预测失败打脸惩罚,希望之前打过脸的过来抽! http://t.cn/A6Dful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