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文科分数线比理科分数线高是欺负文科生?
首先我也是文科生,我讲讲自己的经历没问题吧。
大家一开始都经历过不分科的时段,理科想要拿到中流分数和文科想要拿到中流分数比有多难,每个人心里应该都清楚
因为文科的学科性质就是导致它平均分不低,高分不高,这应该不难理解——理科你算错了就是算错了,文科你再不会按模板胡诌几句也能拿个几分
以前大家基本默认文科分数线会比理科高不少,至少我的同届同学大家在分科的时候都有这种心理准备了。我那一届文科本一线比理科线高了快50,而且实际上要再高个20分才勉强能报上本一,大家都没什么意见
怎么这两年突然那么多人出来嚎,真是印证了互联网是一款完美的戾气放大器
我说真的,就算让这些人时光回溯选物理类,他们就能上比现在更好的学校吗?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