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东瓶西镜
25-06-27 03:54

《近来》
兔塞决定不送人啦~

好的领养人太难找了。还遇到了疑似虐兔的人找我们领养。太可怕了!兔塞还是跟我们比较好。

本来给兔塞找领养是希望他能有更好的去处,希望领养人能像我们爱迪儿一样爱兔塞。
我们把很多很多的爱给了迪儿,所以知道真正爱兔塞是不会嫌弃兔塞拉屎很多,不会嫌弃兔塞吃很多,不会因为兔塞乱跑而恼怒,会每天夸兔塞可爱,会经常抚摸它。虽然这些我还是做不到。但是兔塞跟我们在一起至少不愁吃喝,还有比较干净宽敞的笼子,每天还能有几个小时自由活动(虽然大概率是和迪儿到走撩[允悲])。

如果是迪儿乱跑,我们会觉得迪儿今天心情好,可能是拉屎拉爽,也可能是吃到好吃的开心。我们也会开心。迪儿搞破坏,我们会觉得迪儿在家里把自己当大王了,说明我们给够了安全感,我们也会开心。迪儿吃很多饭,我们也很开心,迪儿拉屎我们也开心。迪儿拉稀我们会给她买40块钱的罐头吃,便秘我会买猫草给她。她把猫草打翻了弄了一地的土,我会觉得我买对了,小猫喜欢玩。迪儿轻咬我说明,她很喜欢我;迪儿早上一直咕咕叫我起床说明迪儿把我当妈妈了。迪儿在家里有六个猫窝,一地的玩具,一个拖车上全部都是迪儿的零食和日用品,可是这样我还觉得不够。迪儿每周要刷2-3次牙,每次迪儿都会抵触,因为太爱迪儿了,我每次给迪儿刷牙都要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哄着她。我害怕给迪儿做她不喜欢的事,她不喜欢我了怎么办[泪]因为很爱迪儿,所以喊迪儿还不够,要喊小迪儿,喊小迪儿还不够,要喊可怜的小迪儿,要喊小迪儿宝贝,要喊小迪儿大王。

不送走兔塞,是怕小迪儿孤单,也怕小迪儿以为我们会不要她。当然更多的是出于对兔塞的责任。总之,以后要对兔塞多上点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