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你好( ^_^)/
我是今年福建物理组考生,没过本科线差十几分,准备复读了,但是网上和现实中一大堆人劝我不要复读我又很害怕,因为我楼下的哥哥复读去年512今年好像是刚好490,他已经特别努力了,没想到分比去年低,我就害怕这样,我好像是不能接受复读不如去年高的那种人,班里复读生说这样的话不建议复读,但是专升本的话也是和复读一样需要比别人多一年,纠结要不要复读😭😭】
发布于 广东
【小紫你好( ^_^)/
我是今年福建物理组考生,没过本科线差十几分,准备复读了,但是网上和现实中一大堆人劝我不要复读我又很害怕,因为我楼下的哥哥复读去年512今年好像是刚好490,他已经特别努力了,没想到分比去年低,我就害怕这样,我好像是不能接受复读不如去年高的那种人,班里复读生说这样的话不建议复读,但是专升本的话也是和复读一样需要比别人多一年,纠结要不要复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