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粽粽粽粽粽粽
25-06-27 15:04 微博认证:绘本作家,已出版《你好,睡了吗》

你们喝网上那个配方的 荔枝茉莉花茶牛奶了吗?真的好好喝啊!!
荔枝去壳,肉剪碎,加上半瓶茉莉花茶摇一摇,再倒入半瓶牛奶,冰一冰,巨好喝!

我用的半瓶茉莉花茶加去壳去核荔枝肉放破壁机里搅了半分钟,然后倒牛奶进去,(茉莉花茶和牛奶都是用的冰的),搅好了直接喝,太好喝了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