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ttttara
25-06-27 22:50

6月底好几个締切,人手又不够,这几周忙得要死,天天肝到凌晨。
7月招了新的leader级别的人进来,希望下周开始我能轻松点[困]
最近真是感受共事的人有多多多重要,vendor A的leader(大叔)还不如vendor B的member(妹子)。
让大叔写一下测试的计划书,前面方针和观点的部分我都写好了,只有后面管理的部分交给他,大部分都是可以从其他资料借鉴的,结果他磨磨叽叽一堆废话,还整理的一塌糊涂,review的时候我两眼一黑。[裂开]
另一位妹子让她负责当带其他人写test case,第一次带她整理了一下wbs,捋清了手順,之后完全不用操心,进度和QA整理得明明白白,本来还担心多加了活会延期,结果按现在的进度可以提前完成,这周还帮我干了一些别的活。不要太爽✅

不过最近还是有好事发生的。今天收到bonus的通知,是去年的两倍,本来没什么期待的结果比想象中高好多。
算是补偿了我过去一年在这个炎上项目的精神损失费和无偿加班的加班费😢
准备拿我们俩的夏季奖金明年春天去地中海那边新婚旅行了。[开学季]
晚上开完会立马合上电脑一个人去家附近经常光顾的bistro吃饭。
老板是个i人老爷爷,基本不和顾客讲话,只和常客聊一下近况。
刚好他今天从进货的海鲜店那里买了拳头大的章鱼烧,送给今晚店里的顾客尝尝。
在bistro吃章鱼大丸子的体验可能人生就这一次😂

在阳台种的蔬菜终于可以收获了。挖了新鲜的土豆,摘了小番茄和墨西哥辣椒,随便做了一点都超级美味。
上周去了一家新的理发店理发,趁着第二天被打回原形前拍了几张自拍留作纪念🤳发现背后在伸懒腰的崽🐱好妖娆哈哈哈。
上周还把对戒买了。本来一眼相中尚美的蜂巢系列,但是不能调尺寸,周围的人都说tasaki带一点碎钻的基本款更适合我,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选了tasaki,发张照片留作纪念吧[单身狗]
在纠结不知道选哪个的时候,我问我妈买哪个,她无情地回了我三个字:自己定。😅
然后我老公又帮我问他妈妈,
他妈妈:哎呀选戒指真的很苦恼呢。尚美的更显年轻,tasaki更稳重blablabla,给了我一堆建议。
果然还是日本人会提供情绪价值。😄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