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超话]#
果然是在W导说可以引发巨大回调的位置止步了(误差0.8也算吧)
W导宁可周一来个上升旗型突破,
一路火花带闪电去880,
唉。
空着呢,
空单拿着难受。
W导很担心,
真的很担心,
因为不知道啥时候止盈反手做多,
很容易半路反手多被套。
要是上升旗型突破就好了,
反手多一个去880+,躺平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