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终于抽到了老头,而且咖啡店也算一对集齐了👏👏👏
首先是上了Gekicine之后更好磕了,更多面部特写。我第一次发现タダノミヤ说目を潰せ的时候伦也在翻白眼配合
许不见还是在为“这点玩具根本满足不了我们”而[并不简单]谢幕大屏幕看起来更震撼,自然而然的就揽在了一起,怎么会比亲眼看到好激动[并不简单]内心全都是我吃的太好了
舞挨虽然一直哈哈大笑但好像都不太记得了。哦老头一直强调自己化妆技术烂左右眼都不对称,但是这次公演啊进步了会激动的跑到伦也那给他看我化的好不好。还说你好厉害啊15分钟化完了我都要开演前一个小时开始(hxm电脑打字.gif)
老头还吐槽一般歌舞伎六方都是在花道上做的,我都在客席通路,每个剧场地面软硬都不一样,很挤,我都怕打到观众(没错我坐在被你扇巴掌位很幸福。伦也还让他等下跳着六方退场,自己反而一直在比划。
伦也说老头那些衣服真不容易又厚又重。我都是定妆的时候就说不方便的不要,太热了不要,这家伙全都接受了。老头:因为衣服很好看吗。伦也:所以他超努力
提起生日相册[并不简单]下面有人:想看。伦也开玩笑说:谁让你讲话了(我的見せて其实已经到嘴边了习惯了
今天我们仨刚好穿了福冈/东京/大阪三个地方的颜色,绝了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