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上蹿下跳的沼虾
25-06-28 08:30

我昨天梦到了去澳门看演唱会醒来我感觉好累啊!而且是跟我的同事们去的(也不知道为啥跟他们去服了)还梦见侧面二层看台离舞台好近啊!!!!我还在为没戴眼镜而苦恼 现在有点近视离得太远就看不到了,还梦到了我的小芒狗丢了 我还没拿卡套小卡什么都没带 也没带那个跟别人交换的东西 叫物资?还是啥 这会儿想不起来名字了 开场不是毒 换了一首抒情歌 总之就是作完梦好累 我早上都不想醒😭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