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来财发
25-06-28 09:26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情感博主

#蔡澜说吃喝终究是自己的事情#

蔡澜先生曾不止一次表达了对黄脚立的喜爱,他在节目中说世界上最好吃的鱼是黄脚立。当然吃这个东西是很主观的,很多人也不认同蔡先生的观点,毕竟每只小狐狸都有自己心中的玫瑰花,况且蔡先生吃这个鱼就是去老字号大饭店吃,有最顶级的大厨用最顶级的食材伺候,我们普通人,连野生的都不容易买到,而且季节不同水域不同,对菜品影响也很大

个人很喜欢黄鲷,买不到也吃黑鲷,感觉他们比很多石斑鱼都好吃[笑cry]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