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们,除非家里不差钱或老师特别靠谱、服务极好,否则千万不要交一万多的高价去找高考志愿辅导啊,很多高报机构的服务真不值得这样的高价啊!!
今天和一个家长聊,说他们当地有个线下培训机构门店,帮学生报考高考志愿,当地高中老师会给学生推荐介绍线下门店,家长也相信线下门店,所以去的学生很多。
可能一个机构上百个学生,但不知道老师专业不专业,总共就几个老师,老师太少了,根本忙不过来一对一辅导。
对外宣传是一对一辅导,实际因为人太多,就是现场让孩子家长去自己翻书自己选,自己查资料,家长都不沟通不面谈,专业院校全靠孩子和家长自己选,机构老师在旁边就只做调整填报保录取,基本只保证不退档不滑档,不管这个专业、学校好不好,适不适合学生。
然而就这样,居然还能收近一万块?关键还有那么人报,人傻钱多么……
相比之下,我这个人做副业,一年就十多个学生,又是访谈、家长随时提问回答、又是测评又是亲自帮学生做填报方案院校选择,直接帮考生做最合理的梯度方案,还做职业规划,一个考生搞几天,才收5000,顿时觉得自己太良心、太白菜价了。[允悲]
#高考志愿#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