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7【在家探店】迷上喫茶店后尝试复刻了[馋嘴]讨厌放吉利丁片的布丁 自己是用了布蕾粉 口感超级丝滑 非常细腻[抓狂]搭配冰激凌或者奶油都很美味 唯一缺点是好难脱模 不想拍照的可以直接挖着吃🫶🏻做饮料的忠告是千万别选无糖气泡水。 #重启水牛人生# 教程见🍎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