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点啥[超话]#
【求助】啵啵下午好,想问一下明信片有折痕该怎么修复,用重物压可以吗?试过直板夹夹没什么效果,如果沾湿了夹没经验会弄出瑕吗[悲伤](图片不是很清楚,肉眼看还挺明显的)
发布于 上海
#今天买点啥[超话]#
【求助】啵啵下午好,想问一下明信片有折痕该怎么修复,用重物压可以吗?试过直板夹夹没什么效果,如果沾湿了夹没经验会弄出瑕吗[悲伤](图片不是很清楚,肉眼看还挺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