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也是升咖了#
初高中时期夏天最喜欢喝的饮料就是冰红茶了
印象中纸盒装是2块,瓶装3块
而且必须是从冷藏柜冰镇后拿出来的才好喝~
常温喝着有点苦
有人认为常温的冰红茶有股马尿味
(到底是谁喝过马尿能分辨出的[费解]
现在年纪大了感觉冰红茶过于甜了
就喜欢自己泡茶喝放点柠檬喝
http://t.cn/A6DX9aF7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