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蓝调爆珠冰摇茶很难喝,算是这系列里最不行的一杯了。不晓得是不是我选的代糖原因,总体喝起来非常清汤寡水甜味也怪怪的,而且我很不喜欢爆珠这款小料[拜拜]
茶话弄的长安雪荔冰还可以,刚开始冰还没怎么化的时候一般,后面化一点喝就好很多了总体很清爽的一杯。
库迪的苹果气泡冰萃蛮好喝的,联名的冰箱贴也很可爱。
拉瓦萨的薄荷蜜瓜雪克劲摇一般,基本上没尝出来什么蜜瓜的味道,薄荷味倒是挺浓的。
喜茶的咸酪荞麦龙井还可以吧,但是它家最近接二连三地出这种咸奶盖换不同茶底的搭配,真的让人感觉有点审美疲劳和腻了…
瑞幸的荔枝冰萃一般般,早知道不该买超大杯的[拜拜]
茉莉奶白的苹果观音冰茶还可以,正常冰五分糖差不多,味道就是之前出过的一款不加奶盖的茶底,还是蛮清爽的。
霸王茶姬的一骑红尘还可以,有蛮突出的荔枝香气的纯奶茶。
JPG的绿绿瓜蛮好喝的,奶盖不怎么甜,蜜瓜的清香很明显,咖啡的味道很微弱不苦不酸但总体来说融合得很不错。
#喝喝喝#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