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的很脆弱的,我觉得每个人生活都要有风险意识。
20楼坠落能够生还本身就是奇迹中的奇迹。
那如果奇迹没有发生啊。那这一下子就是三个家庭的悲剧。亲人往后的余生该如何度过呢。
身边事,我也在反思。我们家的小宝现在是两周岁三个月,其实他小的时候基本上就没有掉下过床。最近几个月反而从床上掉了很多次。跟我们大人掉以轻心有关系,我们现在觉得他大了,自理能力稍微强了很多,反而比较放心。
结果就是让他反而掉了更多次。好在没有出什么大的事情,要不然该如何是好呢?不敢想象。
风险意识放在成年人的身上也是一样的。每周回老家上高速。短短100km的距离,每周单程都会碰到交通事故。像上周有个车车头被撞烂了,横在高速上面。也不知道人有没有事?
然后高速还有一个现象,可见是很多人对生命真的是毫无敬畏之心,就是高速上乱变道,危险超车。急刹急停急启动,真的是拿生命开玩笑啊。[单身狗]
#重庆2岁幼童20楼坠落奇迹生还#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