廴小音
25-06-29 23:26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音食记# 又是东奔西跑的一天!中午往返40公里前往大学城就为了吃这口铁锅焖面(上次骑电动车过来的……[允悲])一锅7两面还有排骨玉米南瓜午餐肉油麦菜鹌鹑蛋只要55r!

超级无敌好吃我超爱的,跑这么远特地来吃,发现大学城的大学生好青春青涩,感觉自己班味好重,羡慕了,但是食量这块还是我比年轻人能吃哈哈哈[开学季]

又在大学城买了一堆毛巾卷钵仔糕板栗饼都很便宜!逛了学着胖东来改造的“胖永辉”,真的很有趣!改造后特别有购买欲,摆放的感觉每件都想买,试吃也好多,很多贴心的小设计(湿巾,一次性手套,菊花茶等)可惜吃太饱了,没买什么吃的,下次来逛吃!

在各种颜色的米上面拍照试了一下,发现绿色最显白!分享给大家[哈哈]

晚上和舍友看了电影,回来一起煮牛筋丸吃了,开心🥳#音日常#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