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个2.1公斤的包裹,竟按3公斤计费,这“向上取整”的操作实在让人郁闷!
明明电子秤能精准显示重量,支付也能处理非整数金额,可快递公司却非要多收近1公斤的钱。
关键是事先还不说明计费方式,运单也不标注真实重量,妥妥的霸王条款,就这么明目张胆地薅消费者羊毛,太过分了!
#寄件向上取整成常态2.1公斤算3公斤##微博热点优质创作计划##热点观点#
发布于 湖北
寄个2.1公斤的包裹,竟按3公斤计费,这“向上取整”的操作实在让人郁闷!
明明电子秤能精准显示重量,支付也能处理非整数金额,可快递公司却非要多收近1公斤的钱。
关键是事先还不说明计费方式,运单也不标注真实重量,妥妥的霸王条款,就这么明目张胆地薅消费者羊毛,太过分了!
#寄件向上取整成常态2.1公斤算3公斤##微博热点优质创作计划##热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