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吃奶是天性#不知道为啥,我会焦虑我会恐惧,因为暑假我要带两个小的坐高铁回老家陪妈。好怕迎来不善的眼神。好怕有人说小孩那么小就别出来影响别人。好怕小的在车上哭闹。好怕在车上哺乳说我不要脸。好怕有人说为啥不叫妈过来看小孩等等...[衰][衰][衰]
发布于 广东
#婴儿吃奶是天性#不知道为啥,我会焦虑我会恐惧,因为暑假我要带两个小的坐高铁回老家陪妈。好怕迎来不善的眼神。好怕有人说小孩那么小就别出来影响别人。好怕小的在车上哭闹。好怕在车上哺乳说我不要脸。好怕有人说为啥不叫妈过来看小孩等等...[衰][衰][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