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沪上黑胖花
25-06-30 09:5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大家以后要是万一,我说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哪怕当场觉得没什么,也一定要当场报警啊。
撞我的人还算好,还承认,一会一起去医院。
万一是个烂糊三鲜,没有当场报警的话就麻烦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