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Kirara
25-06-30 15:3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蒋欣这个人挺有代表性的。她是典型能把“事”做好,但在“人/关系”上不敏锐不琢磨不下功夫的人。不爽就怼(陈建斌在拍甄嬛传的时候说她的扮相比她本人老,她马上回怼“为了配你啊”),怼完事儿也就过去了。这样做人好处是不受力、不内化,然后精力都可以用来做事(所以她高精力。毕竟忍受不舒服就需要花费能量去化解,也就是内耗)。圈内很多人说过她情商低,经常讲话得罪人也不自知。但也没见她缺戏拍。因为她1.工作确实认真负责,是个好演员;2.时间长了情商低但没坏心眼,直爽暴脾气也是一种口碑,大家看在1的份上也能包容。这圈子人精多,兼容几个不(愿意)精的不是难事儿。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