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没有人教过我
25-06-30 18:2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25575
求求,给室友的备注名字不很好听,比如“不给看”“丢人”。但是我本身没有恶意,就是很简洁明了“发发一些东西不给看”和“发丢人的东西不给看”,因为我从上大学之后,有好多朋友圈就是分组的(大一的时候总在朋友圈发疯,后来就不怎么发了改发空间,空间没什么人看)。后来加的老师也越来越多,老师和同学在一个分组里,我就懒得继续细分了。
我有一个追星的室友也是这样,但是我不知道她的分组名字。刚刚她好像看到了我给她的分组名(可能),我要和室友解释一下吗?
大二还是大一的时候也有个室友看见了还问我“丢人”是什么意思,我说就是发一些丢人的东西不给你们看的意思。
这次她看到了不知道要不要和大家郑重地解释一下……如果解释的话要怎么说呢?其实我们关系很好,没有什么矛盾的,如果她看到了会不会以为我悄悄在心里讨厌她或者讨厌她们……
感觉怎么提都好生硬……[跪了][跪了][跪了]下次我一定会吸取教训用其他名称或者用字母代替……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