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那颗菜
25-06-30 19:41

红酒炖牛肉……香得要死啊……太好吃了啊啊啊,本来看菜谱的时候看人说最好不要用赤霞珠设拉子煮出来会很涩,但我就是为了消耗喝不下去的奔富赤霞珠设拉子(这酒单喝实在太难喝了)才做这道菜,没想到一点都不会酸涩,牛肉完全被干红的果香包裹,没过食材的红酒量炖到浓稠成酱配上面包……感觉是我做出来最好吃的东西了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