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吃这个嘛?蕨饼,我特爱吃,以前有段时间经常从池袋车站里的某个店买,或去711便利店里买,711的蕨饼内馅是冲绳的黑糖,超好吃,一点都不会觉得太甜或腻
#日本[超话]#
(X:a_otama) http://t.cn/A6Dp9W9k
发布于 日本
你们喜欢吃这个嘛?蕨饼,我特爱吃,以前有段时间经常从池袋车站里的某个店买,或去711便利店里买,711的蕨饼内馅是冲绳的黑糖,超好吃,一点都不会觉得太甜或腻
#日本[超话]#
(X:a_otama) http://t.cn/A6Dp9W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