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萍在日本
25-06-30 20:38 微博认证:知名本地博主 海外新鲜事博主(日本)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你们喜欢吃这个嘛?蕨饼,我特爱吃,以前有段时间经常从池袋车站里的某个店买,或去711便利店里买,711的蕨饼内馅是冲绳的黑糖,超好吃,一点都不会觉得太甜或腻

#日本[超话]#
(X:a_otama) http://t.cn/A6Dp9W9k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