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的强柠檬酸
25-06-30 22:00

先恭喜oqtv!雪宝好温柔[悲伤],虽然我支持对面但听到雪宝说小e我们回家真的泪目了。我们温柔又坚强的雪鸮啊……
对vg50的bp不做评价,毕竟他们熟练度比我高得多,仙术杯想赢是真的想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也是真的。就像上届ss的多萝西和时差的缪缪,你不能只看最后的结果来评价选手本身想展示的心。就像上届时差初赛和决赛缪缪完全是两个角色,但初赛的时候紧急建制c麻了的缪缪我相信所有看过那场的人都会留下印象,已经很圆满了。
hjg今天怎么看都是自己打得太糙了,不够尊重奇观不够尊重残片也不尊重黄温。因为我没有资源全拉满,打肉鸽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有些关一来奇观就质变了,瞬间被严父腐乳。而像这种重生造物的关更是,因为90减伤压力直接暴增。残片我最早云的时候感觉这个是非常菜的负面藏,但是实际上刚上三层的时候能负荷的干员非常少,主力放上去要降攻,不放主力又容易寸步难行。后期影响确实不大,但刚上三层压力并不小的。对拟态这种吃负荷又没有稳定战力的绝对要非常尊重。空弦我对这个角色最早的印象就是,打二总伤不如能天使打一。哪怕有了特限模烟花手加持奇观90减伤也绝对是一眼可见的困难。而hjg这把全吃完了。
我相信他的节点数绝对是我的几倍,第一波技能我就感觉到明显空弦有点清不动,他经验足更该警惕了。后面明显是昏招频出了,该认真长考的。这把寄了我不觉得是拟态分队和空弦的问题。只能说hjg是自己没有把握住展示的机会。
不过想想vg50这次也确实太波折了,msc和hjg都反复起坐熬穿了,还是多一份体谅好好休息界园再战吧。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