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我那么爱喝豆汁儿…
原来我小时候超爱吃的是豆汁儿煮面条啊[doge](不是)
但其实粉浆面条没有豆汁儿那么酸…而且没有那个腥味…搭配芹菜黄豆特别香!!出了河南我还真没见过哪里有卖…外地的朋友有机会去河南你们一定要尝尝哈哈哈…[doge]
发布于 河南
怪不得我那么爱喝豆汁儿…
原来我小时候超爱吃的是豆汁儿煮面条啊[doge](不是)
但其实粉浆面条没有豆汁儿那么酸…而且没有那个腥味…搭配芹菜黄豆特别香!!出了河南我还真没见过哪里有卖…外地的朋友有机会去河南你们一定要尝尝哈哈哈…[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