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儿真的是特别好的歌手,听他的歌给我一种第一次听见太一的歌的感觉,但是他不是荒诞派,他是写实歌手,旧晴里的每首歌都带着淡淡的泛黄的滤镜,像小时候的街道在回忆里流淌流淌,重要的人都渐渐淡去淡去,写幸福就是亮片,光耀的点点幸福的感觉,而且从去年第一次听蓝玻璃和雪人荒诞的日子什么的开始到现在每次听到都会停下再听一遍,特别耐听的歌,他什么时候能火啊……
发布于 内蒙古
驼儿真的是特别好的歌手,听他的歌给我一种第一次听见太一的歌的感觉,但是他不是荒诞派,他是写实歌手,旧晴里的每首歌都带着淡淡的泛黄的滤镜,像小时候的街道在回忆里流淌流淌,重要的人都渐渐淡去淡去,写幸福就是亮片,光耀的点点幸福的感觉,而且从去年第一次听蓝玻璃和雪人荒诞的日子什么的开始到现在每次听到都会停下再听一遍,特别耐听的歌,他什么时候能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