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小菜_
25-07-02 15:07

去理发店染了个深发色 结果染发膏停留太久头皮有点灼烧感 染发过程中我一直让他快点洗头[抓狂] tony非说不上色 染个深色居然要几个小时[抓狂] 结果回到家出现了好多头皮屑!! 说明头皮灼烧太久了 受伤起屑了! 而且发色我也不喜欢 实在是太深了 特别特别压抑![悲伤]不如上次我自己染的嘞

对了 告诉大家理发店染头发一般不都是三个价位嘛!
其实288 488 688唯一的区别就是
价格不一样 服务不一样
(但是理发店会跟你说贵的好一点)

我大一寒假在理发店做过兼职收银
店里其实只有一种染发膏
老板跟我说 便宜的288染了 效果不好理发店就说是因为价格便宜 所以才这样
反正贵的染的时服务到位一点
只有你想不到的理由跟借口

真没几个店能拿出来三种品牌染发膏!!!
不信你让他拿给你看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