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餐制没有午餐晚餐之说,只分早餐和正餐,正餐时间5:00,虽然中午茶吃了几颗干果,但距早餐已七八个小时,有点饿的感觉。喵奶奶也顾不得什么礼仪,喵爷爷还没来得及拍照,她就迫不及待伸出筷子。我个人感觉,两餐制大大减少了厨房工作量和肠胃负担,很适合退休老人。但中午茶喝咖啡或茶,都严重影响午休,看来只能改喝白开水。 http://t.cn/z8b0OmS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