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星星还是那颗星星
25-07-02 18:28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来大连就惦记着这一口啊! 之前看王花花的吃海胆视频给我馋的。哎呀呀!之前这么新鲜鲜甜的海胆还是在日本吃的,之后再也没遇到过。
这家海胆饭还加了鳗鱼粒和鸡蛋粒,口感很丰富。深黄色的是马粪海胆,浅黄色的是紫海胆。我没尝出太多区别,都很甜。一碗下去还有点腻[允悲],极大满足!
鱼生寿司也都很好吃,连一点不吃海鲜的星星也直接两贯下肚。
#带着微博去旅行##在微博过暑假##亲子大玩家# http://t.cn/E6BzxpE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