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老莫在路上走啊走
25-07-02 22:3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中考结束了
老大今天破防了,在学校嚎啕大哭
说我们太晚过来接她,她一个人搬行李下的5楼
哭昨天跟同学吵架没吵赢
我赶紧先道歉,妈妈来晚了,妈妈给你带了饭啊,还有你爱吃的烤串和可乐。
来来来,先吃几口,幸好我还带了小推车
不然,老大还有的哭
#家有儿女小雨变暴雨了#我家老大这个暑假要减肥。#财宝宝[超话]#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