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inne
25-07-02 23:05

拍婚纱照后记/遇到了一个很好的团队

早上化妆师citta来的时候我人都傻眼了,我想象中是个小女生我们会相聊甚欢,结果来了个一米八几的男化妆师?
我当时内心很崩溃啊,我真的很崩溃啊,我很抗拒男的大家懂吧我是真的抗拒,我不坐地铁的,因为我一听到旁边男的的呼吸声我就很狂躁,加上他一来就让我重新洗脸不让我涂防晒,我想打他的心完全无法克制,于是我全程臭脸让他给我画,我还质疑他给我用什么东西,他也臭脸回答我,我想着今天算是毁了我要去写个差评全网谩骂,我之前都是和我的女化妆师聊化妆品聊很开心的,但这次我脑子里一直在想我能不能打他呢,我可以打他吗,我打不过他怎么办,他能不能离我远点,他可以不要呼吸吗?
…其实想想他也没做错什么..[允悲]

后面上车去拍摄点后大家突然就都正常了,在citta夸了我不愧是四川人(刻板印象第n次)又白皮肤气色又好之后我的脸也不臭了,团队一起聊家乡聊好吃的聊羊肉很膻,风景很美心情也变超好!

摄影摄像俩人特别拼,很会找角度一直夸我俩一直给情绪价值,每个角度场景都拍得很够,主持人也说我们誓词写得很精彩,之前那些网上抄的他们都听烦了,虽然他们对每一对新人都这么说…但是真的把我俩哄得体验感很好[舔屏]

包括我说想去牵着小马拍摄他们也立刻安排,小马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配合我们拍摄,整个过程我们也只是摸了摸小马的头,小马很可爱!希望小马平时能自在奔跑随意吃草,谢谢小马!

我六点半起床,然后从十一点拍到了晚上八点半,早上巨冷晚上巨晒,身体是真的累了但他们还是一直找角度疯狂工作的状态,拍视频的舒克也一直控场弄航拍,拍照的wd是我老乡,一直和我说最后一张,真的我都崩溃了,我说“你都说了一万个最后一张了”,他说“我跟你说这都是老乡待遇,不是老乡才不给你拍这么多呢”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拍摄团队全程都没有任何敷衍。

每拍完一个场景就要看图不满意好及时补拍,我随便看了两眼觉得超级满意,那个状态就是,我沉醉于底片拍出来我是真瘦真白啊,wd沉醉于他找到的绝美角度,citta沉醉于他给我的绝美盘发,阿中沉醉于绝美的赛里木湖?哈哈哈哈,每个人都各有各的沉醉,团队很年轻,我们的抽象他们都懂,超级累也超级开心。

收工的时候我说很满意,也不知道是哪位老师和我说喊我写个一万字的好评哈哈哈哈于是我来兑现了,没有一万但有一千字哈,不让我写我也会写啦~努力拼搏辛苦的人儿永远值得被歌颂!

那就让我们期待成片吧~ 谢谢新野目的地拍摄[心]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