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日本买了双萨洛蒙的徒步鞋,我试穿 41 码的刚好,特别跟脚,很舒服。但是看了下国内的评价,都说让买大一码的,我一个不坚定就换了 42 码,结果回来一穿真不舒服啊!垫上鞋垫走路时候鞋跟还是有点滑,有什么办法补救吗朋友们??
发布于 河南
上周在日本买了双萨洛蒙的徒步鞋,我试穿 41 码的刚好,特别跟脚,很舒服。但是看了下国内的评价,都说让买大一码的,我一个不坚定就换了 42 码,结果回来一穿真不舒服啊!垫上鞋垫走路时候鞋跟还是有点滑,有什么办法补救吗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