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
今天摘了十七种番茄,每一种吃一个,吃完就要撑死了。
我这个紫切诺基好丑。——p9,但是大番茄里确实它最好吃。种过番茄的都知道,大番茄普遍没有小番茄好吃,小番茄更接近水果味,尤其甜度上,大番茄肯定无法超越小的。但是风味也绝佳。像紫切诺基,嫩如豆腐,番茄味浓。
再怎么说,番茄就是番茄,酷爱甜口的人是不会喜欢的。我这种不吃甜食的人吃番茄刚好。爱吃甜食或者口味偏甜的人吃番茄,再甜的也觉得酸。比如梦想清甜二号,比如绿手指,我觉得已经纯甜无酸了,他们觉得,这哪里甜,就是不酸没味道嘛。[偷笑]
#种花老农的日常##生活手记##阳台种菜#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