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买了一箱攀枝花的李子!好吃好吃好吃,真好吃!青皮黄肉,酸酸甜甜的,肉质很厚,是绵糯的口感。比我们这的李子好吃多了,好适合夏天的水果。#这个好物闭眼入# http://t.cn/A6DRUabI
发布于 湖北
我又去买了一箱攀枝花的李子!好吃好吃好吃,真好吃!青皮黄肉,酸酸甜甜的,肉质很厚,是绵糯的口感。比我们这的李子好吃多了,好适合夏天的水果。#这个好物闭眼入# http://t.cn/A6DRU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