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被亲爱的你们附身
25-07-03 19:59

来京台生活节买吃的,看到蛋饼的一瞬间就要哭了……培根蛋饼火腿蛋饼葱蛋饼,我当时最爱的套餐是薯饼蛋饼,有时候喝豆浆红茶,另外一些时候应该是喝红茶的。有时候想大吃一顿就点套餐,有炸鸡排煎蛋有面包。
大肠包小肠,第一次吃是青峰的握唱会那天,我们领完号码可以休息,华山草地的路边有人在推车卖大肠包小肠。第一次知道原来它是米肠包肉肠。
跟老板说了几句话发现蛋饼和大肠包小肠都是同一家店,是我跟车姐坐了很久地铁跑到大兴去吃的那家店。那天我俩点了很多,大叔说吃不完,结果我俩吃得干干净净。黑松沙士那次才喝到,清爽牙膏味,今天也买了。
关于猪血糕的记忆应该和士林夜市有关。台湾人很喜欢吃花生粉,花生卷冰淇淋也是夜市记忆之一了。另外就是zoom in,忘了是特意去,还是路过它,逛了很久,标志性的小鹿。
看到臭豆腐但是没有买,因为深坑的臭豆腐煲实在是,太——臭——了!非常浓郁的发酵臭味,吃一口张嘴说话都感觉自己嘴是粪坑。油炸的大概会好一点,但是后来再也没尝试过了。
买了大甲芋头——脆片,原本以为是大甲芋头酥。这是台中记忆,各种饼各种糕点,甜甜的香香的。在台中的时候去春水堂喝了奶茶,这也是我们英语课练习很久的pre讲到的,奶茶起源和发展。
只是看到这些食物就会流泪😢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