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海南君
25-07-03 20:4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超话主持人(舌尖上的海南君超话)

沂蒙山黑桃皇后!这绝对是软桃党天花板!

刚收到硬邦邦的别急!放三天!等它软到能掐出蜜的时候再吃,皮一撕就掉,果肉跟琥珀似的透亮,咬下去直接爆汁!七分甜三分酸,不是齁甜那种,是野生桃香,核旁边还会微微泛糖心!放软后那个口感糯叽叽像在啃桃子味冰淇淋,吃完手指头都是香的!

重点⚠️:硬吃不好吃!一定要放到捏着像棉花糖再开动!
#这个好物闭眼入#
http://t.cn/A6eIXq9p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