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BAOBAO[超话]#
涵涵校服娃衣通知信息🔈🔈
我来这里通知一下金爸爸们,有很多娃妈没有进娃群的,看到信息后如果介意的话请告知谢谢[心][心]也请互相转告一下[心][心]
厂家说:背心的大货是机器激光切割的,有些切口会有点黄,是在衣服里面,就是切口那里边有点黄,在里面是看不到的。我们娃衣量太大如果是人工裁剪的话大概需要一个月的左右,机器切割大家OK吗👇👇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