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举孩子上名校的仰卧起坐心态#
我家娃是天生的牛娃,再加上我这个从小也是别人家孩子的妈妈,在十几年前那种好孩子都上课外班的风气下,我们肯定会托举孩子上名校。
如今时代不同了,每个孩子都上课外班,而名校毕业也没有比普通大学更好多少,这种情况下,托举孩子上名校的意义也不太大。一会卷孩子,一会又躺平的仰卧起坐心态可以算了。
个人的命运,首先要靠时代给予机会。牛娃自己会上名校,普通孩子读个普通大学,也很好,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
#热点观点#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