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多宝子都反馈掉了好多铁粉,那我就再来说说分组打铁吧。
假设从7月1日开始维护,
第一个分组添加100人(7.1-7.3),7.3成铁,移除未成铁的,成铁后就不管了,一个月后再来维护
第二个分组添加100人(7.2-7.4),7.4成铁,移除未成铁的,成铁后就不管了,一个月后再来维护
第三个分组添加100人(7.3-7.5),7.5成铁,移除未成铁的,成铁后就不管了,一个月后再来维护
第四个分组。。。。
以此类推,每个分组维护3天,每个月轮回一次。
假设成铁率80%,每个分组100人,从第3天开始每天会增加80个铁粉,只需要半个月时间,铁粉就有1000人了。如果你精力充沛分组人数多,成铁速度更快。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