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我的整形科缝合医生线上面诊了!!
就是妇科医生先开刀!然后把小孩取出来
妇科主刀医生把前几层缝完之后
外面三层再由整形科的医生缝
最后一层就拿缝蒜皮的那个线缝,七天之后需要拆线
然后拆完线再用减张贴还有束腹带盆骨带之类的嘱咐我提前买好
这样下来就不太会出现分离和疤痕增生的情况
唯一的不确定就是不知道小孩能不能足月生[淡淡的]
如果提前破水可能整形科没有人手没人给我缝[泪][泪]
所以小孩们你们一定要坚持到37周啊啊啊[淡淡的][淡淡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