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试了卡萨帝的MSA氮氧智控保鲜冰箱,荔枝7天后依然新鲜!但吃多了上火怎么办?我有个冷冻锁鲜法:去壳去核,用盐水浸泡1分钟,吸干水分后单层冷冻2小时,再密封保存一个月。小伙伴们,你们试过哪些保鲜妙招?留言分享一下吧!
发布于 江苏
刚试了卡萨帝的MSA氮氧智控保鲜冰箱,荔枝7天后依然新鲜!但吃多了上火怎么办?我有个冷冻锁鲜法:去壳去核,用盐水浸泡1分钟,吸干水分后单层冷冻2小时,再密封保存一个月。小伙伴们,你们试过哪些保鲜妙招?留言分享一下吧!